弗兰肯斯壳

真的超棒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拉司机小哥那个x company。。。 你不觉得很微妙吗就。。。他演了一个morse向的角色

小酒馆数学引擎:

在 @弗兰肯斯壳 太太无意的安利之下来看了Endeavour




我一直在想Thursday和Morse这个组合是超越cp的触动人心和萌的,刚刚在读特朗斯特罗姆的《悲伤的凤尾船》,想起一个绝佳的比喻…他们是李斯特和瓦格纳啊。虽然Morse没有像瓦格纳娶了柯西玛一样真正成为Thursday的女婿…“那想不露脸就迈步进来拜访人类的深沉”。




对于李斯特和瓦格纳我可能还是有知识盲区,可是我还是挺为这个比喻沾沾自喜的。这把我能吹十年(。




(因为瓦格纳对我很重要啊。最早的记忆是《蓝色狂想曲》里有致敬他,然后就是《尼伯龙根的指环》!我记得有一集Morse说他没有妻子或女友,家里只有瓦格纳等着他w




Jakes/Morse,天,一艘302刚开始发糖集末就沉了的幽灵船。




我觉得他们特别的“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在Neverland之前我们的DS还对DC霸凌指数max,我们的Morse对Jakes都没什么态度。然后到了第三季就变成“Dear Peter”了w(在这里特别想玩汉密尔顿的梗。应该是“Dear Peter,”但是Morse写做了“Dear,Peter”…




除了第二季和第三季之间那几次探监产生了什么之外我想不到别的原因2333




以及Jakes小哥去演了一部哨向的加剧啊!!!超苏的战斗力爆表分分钟过载的哨兵!!!为什么没有人写哨兵Jakes/向导Morse!!!(住脑!!!




......(Endeavour真的超级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我都没办法运用我的语言能力去吹这部剧。对我来说他自成一个世界。

……




2018年再见!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