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肯斯壳

【Tycutio】Thy Lips Are Still Warm/生命气息暂留【半期文评】

我也觉得拖啊!!可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啊!! 然后明知道应该写两万的但我不想写了所以决定一万五那样。。。 23333标题当然是有意的w 以及那个吻。。大概就是tension上来了+tybalt明白了mercutio的态度所以意识到了mer确实可以对他有感觉所以说“不是我的错觉?”然后mer表示不是你的错觉 tension是来自双方的 然后就吻了 酱。
以及我对tybalt的性格有些纠结 因为原作写的很模糊(发挥空间很大) 但我又不想写的完全音乐剧化于是选了这么一个方向 也是为了角色的层次感

矩阵良的无边界条件:

可算从老家滚回来了_(:з」∠)_因为太久没追文索性花了一晚上从头把弗兰 @弗兰肯斯壳 的《Thy Lips Are Still Warm/生命气息暂留》看完了……


然后写评_(:з」∠)_


#这个评我觉得我可能……写不长,因为没什么好挑剔的啊_(:з」∠)_#
#上面那句话不是痴汉,是认真的#
#每次讲认真的都要另外加上一句表强调,你们要信一信好嘛_(:з」∠)_#


先说问题好了


其实就一个问题:虽然弗兰说到四这个文就写完大半了但我读着的感觉就是“才刚开始”_(:з」∠)_前半个文章节奏有点小拖,就是那种,呃,信息量足够撑起四节没有问题,但是纯剧情写四节有点单薄了这样的感觉(弗兰你意会一下就行(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但是单节内容的节奏我觉得把握得很棒啊……如果不是一口气看下来而是跟着弗兰一节一节更新来追的话,阅读体验会很好,主要是一口气读下来就觉得有点小拖了_(:з」∠)_


文还是一如既往地流畅和戳,架空背景的一个优势就是没法猜故事走向2333所以也算有惊有喜吧,三四节的游戏特别好看,镜头感特别好,字数虽然多但是没有觉得很冗长。四末的那个吻我有点看愣了,一种“没错这俩人肯定达成了什么奇怪的共识但是救命我看不懂啊?!”的感觉,来来回回看了好多遍也……不是很明白中间哪里发生的转折(也许是我智商问题——这么说是因为气氛和剧情进展都没有问题,我能明白他俩的对白和动作里明确地说明了什么但是不明白具体发生了什么(……再意会一下?我也不造自己在说什么Orzzzz))


——后面的文里会对这个吻有解释or呼应吗?_(:з」∠)_


Mercutio写得很出彩特别是对白,有Mercutio的对白的地方我都有点不自觉地提高注意力琢磨对白(另外吐槽一句Mercutio真是一如既往的自作死233333)。Tybalt的形象稍微淡一点……可能因为戏份不多(……),也可能因为弗兰笔下的Tybalt有点……好冷静啊_(:з」∠)_为啥我印象里的Tybalt好像比较血气方刚啊(不是)


目前剧情进展我猜不到后文……但隐隐有一种“某某人在下一盘大棋”的即视感,感觉后面(剧情上的)高潮会很带感,表示期待。


其他的全文没出来之前我也没啥好说的了_(:з」∠)_坐等喂粮


另外:我觉得蛮有亮点的是小节标题,跟当节正文有联系但是不算特别密切,琢磨起来特别有意思,不知道弗兰是顺手打的还是有意为之。




最后惯例的表白……弗兰我爱你(づ ̄ 3 ̄)づ加油填坑加油安利啦啦啦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