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肯斯壳

【Sotus the series】疑问(对第二季预告的一点微小联想)

Kongphop/Arthit啦 斜线前后不分攻受啦



当一个人谈恋爱的时候,他/她会产生这个世界上最愚蠢的疑问。他会将光天化日之下的事实看作未知,将人尽皆知的公理当成猜想。他会想:他爱我吗?他还爱我吗?他仍旧像之前那样爱我吗?他当然爱我!可是,他爱我吗?

Arthit枕着这串疑问辗转反侧。

这周因为要赶公司的项目,他已经连着熬了三四天的夜,每天睡眠只有三四个小时。今天方案终于敲定,明天需要去一个工地考察。他做完了所有事情,带着成就感和满足爬到了被单下,可当他沾到了枕头,闻见了枕头上仍残留的恋人的气味的时候,Arthit睁开了眼,对着黑暗问出了这个问题。

他还爱我吗?

问完就觉得自己被学弟昨日不请自来的拜访冲昏了头脑,没了判断力。问完之后,扑面而来的后悔揪得他心尖疼——如果他工作能早一天做完,也不至于难得的恋人小聚变成了自己回家倒头睡在了Kongphop的身旁。

早上,Kongphop贴在他耳边叫他起床,对他支着帐篷的早间兴奋毫无帮助。

他还爱我吗?他会后悔吧。即使现在不会,下一秒也可能会。他会遇见更好的、更对的人,他会将我看作人生的一个阶段。

Arthit从未质疑过这两点:一,Kongphop爱他;二,Kongphop不论现在多爱他,都可能不会永远爱他。

可是Arthit太困了,又控制不住自己脑子里噼里啪啦的火花。因此他把手机从床头柜上摸过来,解锁,在通话记录里找到Kong,拨出。

电话只响了一声。

“P’Arthit还不睡?这几天太辛苦了。”

Arthit将脸往枕头里埋了埋,为失眠的痛苦呻吟了一声:“有点想你。”

电话里静止了一秒。

“P’Arthit不要逼我现在赶过去啊……”

Arthit于是笑了笑:“别闹。有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问题?”

他张嘴要说,可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他想着,这些愚蠢的疑问就没有必要再拿出来摆在Kongphop的面前了,他只想把自己最好和最爱对方的一面给Kong。

“算了,没事了。不是什么大问题。”

电话那头Kongphop好像停下了手头的事情,坐了下来。

“暖暖……”

这一声在Arthit的耳边震荡,他恍惚间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

于是他没憋住,想问的话脱口而出。

“你都不会怀疑吗?我们都这么忙,很难见面,你昨天难得来一次却只和我说了不超过五句话。你不会怀疑我对你的感觉有所改变?”

“变得更爱我了?”

“嘿!”

“我会。”Kong的语调太过稳定,让Arthit愣了愣,“明明知道自己不该这么想,可还是忍不住这么想。想你每天都见的同事里会不会有人很对你的胃口,一来二去总要擦出一点火花。我知道如果我在的话你不会多看他/她一眼,可偏偏我不在。”

“Kong。”

“我嫉妒别人每一次触碰你,看你的笑容,与你对视。这些都是属于我的,别人却将它们偷走。”

听到这里,Arthit却不再当真了。

“行了,Kongphop先生……”他在黑暗中捂着脸摇了摇头,“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就该知道是个结果。”

电话里的Kong明知故问:“P’Arthit是指什么结果?”

“晚安。”

Kong的声音带上了笑意:“晚安P’Arthit。”

Arthit想要见他。就像因为担心明天的工程进展而失眠一样,担心其实源于期待。Arthit那样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他的小恋人相处,想去尝试、去运行,想和Kong同居、共事、一起面对生活和爱情。这样,他才能知道他们的结局是怎样的。

一切的疑问源于未知。项目做好了之后,总要去实施,才算真的成为了一个项目。他爱的人,总要去爱,才能最终知道能爱多久。

Arthit闭上眼,呼吸着爱人的味道,想象着爱人的吻。



【FIN】

哈哈哈哈哈哈哈拿最近的墙头复健。我太久没写了,文风都变得很奇怪,又是这种完全不熟悉的风格(微笑。

但是我真的太爱arthit了,够辣。以及第二季预告官方吐槽了kongphop情话过于猛这点之后,终于让我从内心完全接受了这个剧hhhhhhhh

甜死。甜死才好啊。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