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肯斯壳

致歉声明

1. 明显抄袭,原句粘贴。大段情节抄袭拼出来的。我上着夜班有人给我发了链接,我点进去看了确认是抄袭。文章我有部分截图,打码之后放微博了。
2. 原po态度还是挺端正的。
3. 我个人认为抄袭了只要改就还是有机会好好写的。大家可以监督,希望原po改正。
4. 写作无捷径。重在开心。
5. 你们什么什么饭圈我不懂。但蹭热度撕人的麻烦去球。觉得可惜的也大可不必,想看原po写文的鼓励ta监督ta好好写原创。抄的文章删了不可惜。
6. 不用叫老师。只要改了态度诚恳那我们还可以算是写作道路上的同行者。
7. 真的……抄了总会被发现的。

臻子的粉彩盘子:

本人所写的《We guide you home》在搜集资料的过程中搜索到了一些片段,今日得到私信,出自弗.rar老师的《在甚高频里念一首十四行诗》,文中使用的一些句子和某个片段与老师的文章雷同,涉及抄袭,在此郑重向老师道歉,文章已经删除。


这是对我的警醒,非常感谢弗老师对我的帮助,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歉意,我所写的全部文章也已删除,并承诺以后不在lof上写文。这件事是我道德方面的缺失,也向所有读者道歉,也感谢大家一起走过这段时间。


最后再次向 @弗兰肯斯壳 老师道歉,十分对不起给您带来这样糟心的事情,祝福您生活如意,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也祝愿大家一切都好。

评论(1)

热度(15)